鹤卿洛辞

过去的苦难造就了现在。
𝓦𝓱𝓪𝓽'𝓼 𝓹𝓪𝓼𝓽 𝓲𝓼 𝓹𝓻𝓸𝓵𝓸𝓰𝓾𝓮.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秘密

这是我的一个秘密。我希望它能永远沉入海底被人遗忘。


我小时候是一个孤儿。7岁的时候我被李先生领养,他也就成了我的…养父。


这是我噩梦的开始。


父亲对我非常好,他十分宠爱我。随着时间慢慢流逝,这种爱让我感觉到了恐惧。我开始想要逃离他。


他会翻看我的日记,他不喜欢我与外人交流与接触。他对我的爱开始病态,他想占有我,他对我的爱…不再是父亲…而更像是…恋人。我知道,这很奇怪,但这是真的。


在学校里,我和颂帕的儿子成了好朋友,我们可以称得上是同病相怜了,因为他的父亲是一位同性恋人。我们都各自想要逃脱父亲的掌控。最终颂帕的儿子被我…杀死了。


他死后,颂帕每天都会尾随自己,我已经开始在想,如果我可以解决掉颂帕和父亲就好了。我利用了李来杀死颂帕。我伪造了一切,包括了笔记本。最后和我预想的一样一切都发生了…


但那个少年的到来却打破了一切……


秘密被知晓。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