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卿洛辞

过去的苦难造就了现在。
𝓦𝓱𝓪𝓽'𝓼 𝓹𝓪𝓼𝓽 𝓲𝓼 𝓹𝓻𝓸𝓵𝓸𝓰𝓾𝓮.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摆脱

我…叫思诺
我的父亲他姓李
我是被他从孤儿院中领回去的,一开始我很感激他,因为我可以离开那个孤儿院了……但是后来我发现他对我不仅仅只是父亲对女儿,而更像是占有。对,强烈的占有欲。
他要求我在家时不许出去或与外人交谈,渐渐地我开始讨厌他,讨厌他的占有欲。
在学校里我认识了一个男孩子,他说他的父亲是个gay,没错就是同性恋患者。他说他想摆脱他的父亲,和我一样,无法忍受父亲对于我们那已经变态的爱…
我和他成为了朋友…当然计划也开始了……
我杀死了那个男孩,磨掉了大部分证据。
后来我发现那个男孩的父亲一直在跟踪我,我觉得也许我可以摆脱掉我的父亲,顺便再除掉他。
我伪造了一本假的日记,我说我被那个男孩的父亲侵犯了并写下了杀人方法。我故意把日记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桌子的中间。我知道父亲一定会去翻看,果然和我预料的一样,父亲翻看了那一篇日记,杀死了男孩的父亲。
秦风的出现让我有些意外,我没有预料到他会和唐仁查到了我身上,虽然秦风只是询问了我有关那个男孩的事情。
『你认识他吗?』 秦风拿出了那个男孩的照片。
『认识,他是我隔壁班的同学,已经好久都没来上学了,大家…都说他失踪了……』
后来,他们离开了。我知道他们在查男孩父亲死亡的案件,而且最终也会查到父亲李身上。
秦风和唐仁再一次来了,这一次我决定彻底摆脱父亲的占有……我算好了时间,点火烧了日记,吞下了大量的安眠药,倒在了地上。
和我计算的一样,火焰只把记录杀人方法的那一页烧掉了,当然我醒来后他们也在病房里揭露了我的父亲——李。
『我爱你』
『我…知道,父亲』
『不,你不知道』 父亲撞碎了楼上的窗户跳了下去,被坤泰的车当场毙命。也许这样就没有人发现我的罪行了吧,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了吧……我想。
秦风登机的那天,我坐在病床上看着格林童话。我以为已经松了口气,可秦风还是来到了病房里。
他以一个小女孩的口吻来把我的整个过程描述了出来……
『当然了,我们无法去证明一个已经死了的人的性取向,这只是我的猜测……』
我抬起了头看向他,对上了他明亮的眸子,单纯的笑了
『哥哥你在说什么?我真的听不懂哎』
他背向我,温柔的声线说了一句『你这算什么?完美犯罪嘛?』
他将一张纸对折立在了我的面前,然后转身准备离开
『书上说,这个世界有善有恶,但善恶的总值不变,那你的角色是善还是恶?』
『坏人是不是该这么笑!』 我扯开了嘴角,邪媚地笑着盯着他。
他缓缓地转过了身,脸上露出了被我惊吓到的神情,我转而恢复了原来的微笑,然后继续盯着书本。
他也离开了病房。

『拜拜,我的父亲,我…终于摆脱了你,摆脱了你变态的爱意。』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