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卿洛辞

过去的苦难造就了现在。
𝓦𝓱𝓪𝓽'𝓼 𝓹𝓪𝓼𝓽 𝓲𝓼 𝓹𝓻𝓸𝓵𝓸𝓰𝓾𝓮.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血色 夜晚

夜晚,天空之中仅有几颗寒星闪烁着,黑暗笼罩着周围,笼罩着灯火辉煌的城市。一位有着蓝发的少女站在窗前,双手插在黑色卫衣里,看着霓虹闪烁的城市,低头笑了笑,转身向房间里的一个人走去。

房间里没有开灯,清冷的月光撒耀了整个房间。那个人被绑在一把椅子上,还在昏睡着。少女手中不知何时握着一把刀,但她似乎并不急于动手,而是在等待着那个人苏醒。终于,那个被绑在椅子上的女生醒来了。女生有着姣好的面容,可现在女生的脸上充满着惊恐,她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根本使不上力气。
“我劝你还是不要挣扎了”蓝发的少女用手抬起少女的头,“没有用的哟”

“kiko,求你放了我吧,求求你了。”女生被吓哭了,脸上泪迹斑斑。“哦?放过你,不可能的哟。”kiko把糖含在了嘴里,用手轻轻抬起女生的下巴,“漂亮的脸,哭花了可就不好看了啊。”附在她耳边说着。

钟滴答滴答地走着……静静地不知流过了多少时间

破晓时分,黎明降至。kiko走到窗边,看着即将来临的白昼:“真是美丽的早霞呢,可惜我不知我还能看到这般景色有多久呢,大侦探啊,这场游戏是我赢了啊。”用口袋里的纸巾擦干净了沾染在刀刃上的血,随手扔掉了原本洁白而现在沾染着鲜血的纸巾,收起了刀藏于口袋中。

椅子上的女生终是被刀杀死了,无论她曾经如何求饶,现在的她已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滴答——血仍在流淌出来,滴落在了地上,仿佛洁白的瓷砖地板上生出了妖艳诡异的花。

kiko算好了时间……锁上了门,用线让钥匙又放回了女生的衣服口袋中,然后用刀割断了绳子,把绳子收回,塞回了口袋中。起身看了看监控,轻视地笑了笑,离开了建筑物。
要问为什么kiko见到监控摄像头还能笑的出来,是因为她早知道今天早上7:00时,监控内容会被覆盖啊。

在另一个荒废了的建筑物的顶上,手插在口袋里,嘴里咬着糖,吹着风。嘴角上扬:“秦风,完美案件我做到了啊!”
转身离去……


知道吗?黑客要想隐藏自己是最容易不过的事了!那秦风你是否能和他人不一样,找到我呢……
大概是不可能了吧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