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卿洛辞

过去的苦难造就了现在。
𝓦𝓱𝓪𝓽'𝓼 𝓹𝓪𝓼𝓽 𝓲𝓼 𝓹𝓻𝓸𝓵𝓸𝓰𝓾𝓮.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初识



『你好,我是负责与你情报联络的通讯管,编号21。』

那是我与9S的初次见面。

语毕之后,微微垂目看着比自己矮了接近一半的少年,被作战眼罩遮蔽下的人并不能很好的观察到他的表情从而进行大概的判断。只是知道S型的机种对信息的处理更加快速,这也是成为侦查机型的重要原因之一,当然使用的骇入技术可以让他们获取更多的信息。还有一个原因大概也就是他们相对娇小的体型。可是这也让他们对于语言的感知比起其他机种更为敏感。这是现有资料所给出的结论。但是因为每个机种所使用的模块的多少差异所以特性也大不相同。

“初次见面,通讯官小姐。”

银发少年的声音响起,将我的思维拉回。“稍后我会将任务所需要的资料详细发给你。如果有问题的话我可以再重复一遍。”

“是、是——”

“是只用说一遍就可以了。”听着眼下少年漫不经心的语气,忍不住地说了一句,毕竟这样的态度真的让人怀疑对待任务的执行也会不会是如此。

“又要一个人执行任务了啊……”

“还请不要抱怨,好好对待你的任务。”

“知道了。”少年抬起头露以笑容,如果用旧时人类所留下的书籍里的描述大概就是“春日里的暖阳”。虽然我并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当看见他的笑颜,忽然就想起了这一句不知何时在那一刻看见的这一句话了。

看着少年的离去的背影,忽然感觉到那么一瞬间的落寞。

『我们禁止拥有感情』

“落寞”什么的大概只是我的错觉。我只要担任好他的情报联络的通讯官就好了,那也是我所该做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6)